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秋冬战无不胜的阔腿裤,任何身高腿型都能穿!

秋冬战无不胜的阔腿裤,任何身高腿型都能穿!

时间:2015-11-02 18:01 来源:时尚芭莎

从2015年起,各位小伙伴们就爱上了阔腿裤,对它的依赖也日剧增加。到了秋冬我们也要把对它的爱延伸下去,因为在阔腿裤里可以藏各种保暖神器,也可以藏住各种缺陷,而我们唯独需要考虑的则是该怎么搭配。这篇干货可都呕心沥血,7种搭配想怎么穿就怎么穿!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阔腿裤拖地才更时髦

1、如果你是长腿girl,就请穿上球鞋尽情挥霍。宽松轻盈的阔腿裤压着半圆的鞋头是时下最流行的装扮,这样已经足以说明你的黄金比例,想穿高跟鞋的话请想想小个子的感受。

31

14

Milan-Street-Style-SS16-23

TrendReportWideLegPants-10-modern-magazine

帮你搭好咯▼

1

2、如果你是傲娇的萝卜小短腿,那么你就得蹬着高跟鞋战斗,芭姐依然让你蒙混过关。裤子越场长越好,遮住鞋头拖地的感觉反而符合时尚的口味,另一方面还不会暴露你的跟到底有多高,障眼法就是这样炼成的。

33

23

-615x1024

7

41

41

帮你搭好咯▼

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