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单身汪请注意!刘诗诗也要化身仙女走进婚礼殿堂啦!

单身汪请注意!刘诗诗也要化身仙女走进婚礼殿堂啦!

时间:2015-11-06 19:54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娱乐圈好事太多啦!这不微博上就有人爆出,刘诗诗和吴奇隆即将在明年举办婚礼啦!天了噜,芭姐已经等不及要看看刘诗诗穿上婚纱了!

【时尚芭莎网讯】凡小凡

有情人终成眷属,凡间又多了位美丽新娘!

10月31日,是吴奇隆的45岁生日,正当所有人都诧异生日party上没有看见刘诗诗的时候,网上爆出了一张四口之家的合照,甜蜜温馨。

6a165c19jw1exlaqoxyozj20qc0yhwl3

回顾刘诗诗和吴奇隆的这段感情,芭姐发现,他俩都太低调了。两人因戏生情,一路走来,虽然有很多人都不那么看好他们,可是感情如人饮水,冷暖自知。芭姐觉得,只要相爱,其他的算什么。

2010年12月8日《步步惊心》开机,一对经典的银幕形象就这样被塑造出来了

在之后的活动中,明眼人都发现了两人之间的浓浓情意,毕竟爱一个人,眼神是藏不住的


2015年1月20日,两人正式领证。简单的对戒,朴实的红本本,温暖的一句“我们很幸福”。从此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凡小凡,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