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光棍节虐汪新技能:我穿他的衣服,甜爆朋友圈!

光棍节虐汪新技能:我穿他的衣服,甜爆朋友圈!

时间:2015-11-09 17:53 来源:时尚芭莎

马上就到光棍节啦!还在晒自拍虐死单身汪?那你就out啦!最新秀恩爱秘籍你get了没?还不赶快把他的衣服穿上身,甜爆朋友圈!又时髦又恩爱,快来试一试!

【时尚芭莎网讯】凡小凡

像男人一样穿衣,从此让他恋上你!

时尚圈不可忽视的一大潮流趋势,就是boyfriend风格。法国知名模特Caroline de Maigret就是男装风格的代言人。时髦潇洒,无时无刻不在展示法式的魅力。芭姐今天总结了她最爱穿的3款男士单品,赶快过来看一看,这个光棍节,我们就一起穿上他的衣服,时髦去虐汪啦!

MGP2395

caroline-de-maigret-fendi-fur-streetstyle-streetpeeper

streetfsn-caroline-de-maigret

street-style-Moez-Achour-paris-fashion-week-spring-2015-day4-481

Caroline-De-Maigret.18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凡小凡,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