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光棍节虐汪新技能:我穿他的衣服,甜爆朋友圈!

光棍节虐汪新技能:我穿他的衣服,甜爆朋友圈!

时间:2015-11-09 17:5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1.西服套装

比起女装西服,男士西服宽阔的肩线和腰身多了几分潇洒的味道,内搭衬衫或是针织衫,配搭窄腿裤,你也能像男友一般自信洒脱。或是穿上身一条女人味十足的连衣裙,这样的碰撞感让你看起来时髦爆棚,真是chic chic 时髦一百分的选择!妹子们快去男友的衣柜翻一翻吧!

hmprod

ShotByGio-George-Angelis-Caroline-De-Maigret-Paris-Fashion-Week-Fall-Winter-2015-2016-Street-Style-4839

caroline-de-maigret-la-garconne

caroline-de-maigretss (1)

db6bb0ac898e3182b41c030d9a4f0543

358954

93086c99b1421f395b93194db5f17df9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