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马卡龙‘大衣点亮沉闷冬季!

'马卡龙‘大衣点亮沉闷冬季!

时间:2015-11-13 20:5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示范一:粉嫩少女


这位短发美妞的粉色连帽大衣,不光抓到了马卡龙的色彩还具备了连帽衫的温暖,加上同色系墨镜,在摄影师眼中不闪闪发光也难了。旁边的这位姐姐,幸好有点荧光绿的衬托,不会显得黑黢黢。


粉白格子的马卡龙大衣多了一份静谧之美,也显得更斯文了呢,一款腰带做配饰,纤腰长腿不是梦

oversized 西装似乎永远不过时,不过冬天的你还是多穿一点吧

原来不止大衣,拥有马卡龙色的西装也别具一格起来了

粉嫩的小翻领中长款西装外套+西裤+中跟单鞋,芭姐相信这样的搭配只有小部分人可以驾驭。

大翻领系带的大衣才应该是秋冬真爱吧,暖暖哒



一边马卡龙粉棒球外套青春洋溢,另一边马卡龙粉毛呢大衣休闲自然

二者都搭配了松糕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