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刘嘉玲 | 优雅但不必老去,她每一年都在变成更好的自己!

刘嘉玲 | 优雅但不必老去,她每一年都在变成更好的自己!

时间:2015-11-16 18:5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他们牵起手来的时候

就是别人拆不散的默契

刘嘉玲和梁朝伟因为舞台剧《花心大丈夫》结缘,等到这部舞台剧公演结束之后,两个人就基本确定交往关系了

最终在香港媒体锲而不舍的追问下,两个人终于承认了恋情

这么多年来,两人始终不离不弃。1993年梁朝伟第一张专辑《一天一点爱恋》发行,被问起如果歌迷不接受他有恋人,将如何处理时,他淡淡地回答说:“那我不唱就是了。”


当刘嘉玲被人欺负的时候,他永远是她的靠山。当刘嘉玲遇到坎坷的时候,梁朝伟不顾刚开拍的新戏,说:“我要陪她,我说我不拍戏了。”

经过长达19年的爱情长跑,两个人的手始终紧握,终于修成正果。梁朝伟说:“刘嘉玲是我今生最大的惊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