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月圆之夜变成QUEEN~霸气优雅女王范儿是这样养成的

月圆之夜变成QUEEN~霸气优雅女王范儿是这样养成的

时间:2015-11-17 17:37 来源:时尚芭莎

输什么别输气场,女王气场今天就教你打造!!各种Tips姑娘们要牢记呀!!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输什么别输气场。有时候你的衣着比你的脸还重要。

91e5d65f60afa6a3aa15e73d3aa3e439

不知道各位小婊贝有没有通过改变衣着打扮而增添个人气场的经历。如果没有,今天我教你~~不论心里是否有谱儿,至少外在绝不能表现出来。你的着装千万不能输,但是这样的一套气场十足的女王装扮该如何打造呢?今天我教你,教你打造高雅女王范儿,变成QUEEN!!

请输入分页标题

必备气场单品

1.白衬衣

提神醒脑,职场必备,气场必备单品NO.1

113642822432

从T台秀场开始,白衬衣的简洁干练奠定了整个服装的基调。

6145bwp

白蓝配,让款式简单的白衬衣不那么单调

1026bwp

黑白配 经典搭 干练OL气质立现

6532bwp

带一点花色的白衬衣更加俏皮活泼,搭配卷边牛仔裤随性自然。

即便是随性,气场也up up up

2.西装款外套

一般这种外套肩部的设计都比较宽,有点像小时候爸妈外套里的垫肩~~(我是暴露了自己的年龄吗?)这种西装款外套使女人看上去有着男人的干练利索,雷厉风行的感觉。

副本

副本

不管长款、短款还是oversized西装外套,除了提升干练利索的气质,更多了一份学术斯文之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