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芭姐有办法|哈比人这么穿超长大衣一点也不肿,还能变长腿星人!

芭姐有办法|哈比人这么穿超长大衣一点也不肿,还能变长腿星人!

时间:2015-11-18 19:13 来源:时尚芭莎

这一期的芭姐有办法还是要把手伸给哈比人们,因为听说大家都有个相同的困扰,难道你们以为长大衣是高个子的专属?芭姐看不下去惹,一定要让哈比人们也美美地穿上长大衣!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3

不是长大衣显矮,是你里面没穿对!

首先芭姐想说,真的不知道“长大衣显矮”是从哪里得出的结论?芭姐之前也唠叨过,超长大衣可以拔高海拔,因为从肩部到脚踝的一条直线连贯而流畅。

1

如果还是给人很哈比人的感觉,那就要考虑你的内搭是不是失误了。对于小个子来说,最大的忌讳就是把身子分割成太多快。三七或四六的比例永远不会错,所以高腰和短上衣打造一双模特腿,保证万无一失!

ae5853758f7dde183c0b18d413b123ba

29517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