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芭姐有办法|哈比人这么穿超长大衣一点也不肿,还能变长腿星人!

芭姐有办法|哈比人这么穿超长大衣一点也不肿,还能变长腿星人!

时间:2015-11-18 19:1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2

长大衣显臃肿?谁让你只爱廓型!

1. 修身长大衣让你小一个size

4

芭姐知道在杂志大片和各种潮流的抨击之下,我们早已经洗脑对茧型大衣深爱不已。可是对于个子小还有微胖的人来说,如果你没有拿下全世界的气场,就请暂时放手。肩线笔挺的修身长大衣才能真正显高显瘦,而且一样很时髦好不好!

Yasmin-Sewell-Orange-Street-Style-800x1200

29-fall-2015-ready-to-wear-street-style-13

5a933af88ee70a2ce96c1530e316de76

2. 挂上长围巾身体就变窄

不要以为芭姐只有这两下子哦,还有一个方法也是立竿见影,一条围巾就能搞定。

5

大冬天的肯定需要围巾来保暖顺便拗造型,对于身型比较大的人来说,堆积在脖子的围巾恐怕会更凸显庞大的身躯。这个时候不妨将围巾垂挂在胸前,用围巾将大衣纵向分割成三块,身体瞬间就缩水了。

1

Street-Style-January4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