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唐嫣来芭 | 从糖果少女到10亿收视女王,甜蜜外表下竟然装了颗爷们儿心!

唐嫣来芭 | 从糖果少女到10亿收视女王,甜蜜外表下竟然装了颗爷们儿心!

时间:2015-11-18 18:05 来源:时尚芭莎

噔噔蹬!唐嫣来喽!你们一直爱的收视女王唐嫣来芭姐这做客啦,想知道糖糖的时髦秘籍?赶快锁定这期的唐嫣来芭,芭姐在现场活生生的是被这位美人萌坏了,还有更多猛料给你们喽!

【时尚芭莎网讯】凡小凡

爱笑又会买,唐嫣和你一样爱臭美!

上周末,美国高端生活方式时尚品牌COACH上海HKP香港广场旗舰盛大开业!糖糖作为剪彩嘉宾惊艳亮相。

穿着Coach的她可是把芭姐美坏了,棒球衫配皮裤,一条大长腿晃瞎了芭姐的眼睛,真是羡慕嫉妒恨啊。

除了出席活动,糖糖自己在店里也是逛了起来

试包包,看鞋买衣服,可是一个也不拉下呢!可见咱们唐嫣也是个臭美女孩啊

当然芭姐见了可爱的唐嫣,自然也不会放过她,趁她不忙的时候赶快和她坐下来聊了聊,想知道我们聊什么嘛,接着看呐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凡小凡,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