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去减肥不如学穿衣,微胖博主Daisy Lowe的藏肉大法来喽!

去减肥不如学穿衣,微胖博主Daisy Lowe的藏肉大法来喽!

时间:2015-11-20 16:52 来源:时尚芭莎

冬天当然是大吃大喝的季节喽!妹子们都吃爽了吗?低头看看自己的肚腩是不是又心碎的一地!健身来的太慢,还不如好好学学微胖界的时尚博主Daisy Lowe,只需要一些小心机,肉肉就不见喽!

【时尚芭莎网讯】凡小凡

Daisy Lowe告诉你:胖女孩也有春天!

你竟然不知道!!就在你依旧拼了老命减肥的时候,有这样一个胖女孩早已冲出人群blingbling的闪耀登场啦!她就是伦敦当今最具指标性的时尚偶像黛西·罗易 (Daisy Lowe) !

5218.tm

芭姐可是被Daisy Lowe强烈的英伦气质和随意轻松的独特风格迷的不要不要的,真不愧是伦敦超级ITGirl!她还拥有最火最酷的超模闺蜜团,真是羡慕死芭姐!

5B1C.tm

Daisy Lowe还是老佛爷大爱的宠儿!还被喻为是Kate Moss的接班人。身为超模的她根本不care时尚界崇尚的“枯瘦”美!某品牌曾要求Daisy Lowe 减肥,否则就不再请她代言,Daisy立刻拒绝!48EC.tm

她坚持不减肥,没想到赢得了为大牌Vivienne Westwood、BURBERRY、Chanel 走秀的至高荣耀,更成为 Agent Provocateur、BURBERRY、Wheels & Dollbaby、French Connection 和 Dr. Martens 等著名品牌广告大片的缪斯!

48A7.t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凡小凡,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