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跟着时尚创意总监这么穿,法国女人的优雅浪漫你也可以信手捏来!

跟着时尚创意总监这么穿,法国女人的优雅浪漫你也可以信手捏来!

时间:2015-11-30 21:2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看时尚创意总监的法式穿搭典范

BAZAAR全球创意总监Carine Roitfeld是法式穿衣风格的绝佳代表,窄裙、透视上衣、高跟鞋都是她标志性的着装元素。不妨学习她的街拍造型,做一个chic woman。


拉链皮夹克的鼻祖

Schott NYC这个品牌是一对俄国移民兄弟与1913创造,在20世纪中期生产的夹克因其革命性的设计很快引领了当时的户外穿着潮流,并成为世界上第一款使用拉链的夹克。

约¥3934

在schottnyc.com可以买到


约¥4606

在schottnyc.com可以买到

Schott NYC的产品代表了原汁原味的美国精神,出色的质量,创新而充满个性的设计使其不仅深受欧美军方的青睐,Schott NYC已经成为代表美国文化的一面旗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