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有了这些小玩意,2015年的冬天再也不单调!

有了这些小玩意,2015年的冬天再也不单调!

时间:2015-12-02 23:16 来源:时尚芭莎

谜一样的2015冬季让人打不起精神,年复一年沉闷的着装也无法让心情飞起来。设计师们也深谙此道,于是运用了一些小伎俩让你们用简单几步就告别无趣。新颖别致的小配饰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让人过目不忘。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没有想到“奶奶”的胸针如此时髦

这一季大师们都对古董式的胸针产生了兴趣,将几十年前的奶奶配饰翻新出前卫摩登的小单品。挂在大衣、针织衫、连身裙上,就像贴上了属于自己的标签。而他们可不是随意地打发你,精雕细琢的手工艺和设计都让人不由自主地倾心,恨不得买上一打搭配让秋冬的基础款焕然一新。

Fausto-Puglisi-AutumnWinter-2015

Fausto Puglisi 2015秋冬系列

MSGM-AutumnWinter-2015

MSGM2015秋冬系列Prada-AutumnWinter-2015

Prada 2015秋冬系列

Balenciaga

Balenciaga 2015秋冬系列

Calvin-Klein

Calvin Klein 2015秋冬系列

Chanel

Chanel 2015秋冬系列

Edun

Edun 2015秋冬系列

Louis-Vuitton

Louis Vuitton 2015秋冬系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