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2015年怎么穿看这三位就够了!Gigi、Jenner、Olivia影响整整一年的街拍

2015年怎么穿看这三位就够了!Gigi、Jenner、Olivia影响整整一年的街拍

时间:2015-12-04 18:2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圈每年都会有不同的风云人物在影响着潮流趋势和街拍风向,而今年这三位明星对时尚圈带来的影响力可是不容小觑,接来下芭姐带大家来解析一下她们的穿衣经! (作者:王静)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Kendall Jenner

副本

Kendall用黑色的皮裤与大衣的皮质领口形成呼应,无疑展露出潇洒帅气的名模风范。

副本

简约而又质感的西装外套,搭配带有坦克链装饰的牛仔裤,再穿上中性皮鞋。天了噜!怎么能这么酷.....

a4

用及踝大衣营造气场,内搭一件灰色套头卫衣平添休闲感,聪明的Kendall知道用藏蓝色的图腾丝巾来点亮整身造型,而选择笔挺的西装裤也是重点哦!不仅可以修饰各种不完美的腿型,还能显瘦!

副本

今年最In的穿法全身一色搭,Kendall当然也不会错过!一身高级灰,想不引人注目都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