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学会用蕾丝裙配大衣,就能够性感又不失温度!

学会用蕾丝裙配大衣,就能够性感又不失温度!

时间:2015-12-08 17:55 来源:时尚芭莎

看着大家都裹着厚厚的衣服过冬,芭姐实在是不想再厚重下去!既想要性感又不失温度的美美出街,那就跟着芭姐学会这一招。保你整个冬天都能美到没朋友!(作者:王静)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蕾丝连衣裙+大衣

听说冬天穿蕾丝会更美

轻薄的蕾丝材质与厚重的大衣,两种反差大的材质混搭在一起,而显得十分有层次感。如果你是爱偷懒的人儿,那就毫不犹豫的选择蕾丝连衣裙吧!不用考虑复杂的搭配,直接披上大衣就可以美美的去参加姐妹的Party咯!是不是so easy?

副本

芭姐不否认,黑色蕾丝连衣裙真的很百搭,而且配任何色的大衣都显得十分有质感呢!

Q7

Q4

Q1

Q3

副本

虽然白色蕾丝裙搭配大衣也是看起来仙仙儿的,不过也特别挑人穿,穿不好就会显得没有品质感。芭姐建议皮肤不白的姑娘选择奶白色或是乳白色的蕾丝裙,因为这样的白色对比度没有那么强会更加柔和,还会显得人气色好。注意不要选择倾向于油漆的那种纯白,不仅会显得你们肤质差还会看起来更加暗黄。换言之,肤色白皙的姑娘就尽管放胆穿好了,芭姐就不拦你们了怎么任性都行!

Q6

Q5

红色系的蕾丝的确引人注目!穿得好就让你光芒四射,穿得不好就会非常艳俗。在这个主要看气质的时代,姑娘们慎选!

芭姐帮你挑好咯

large

Topshop  约人民币269元

在Topshop.com可以买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