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心机绑带衫女星个个都爱!你还没买到已经卖断货了~

心机绑带衫女星个个都爱!你还没买到已经卖断货了~

时间:2015-12-09 10:19 来源:时尚芭莎

凛冽的寒风,几乎把“性感”两字从所有的时装精身上吹走了~ 的确,冬日臃肿的毛衣与外套似乎很难sexy起来,但是,时髦女们有些场合必须得性感又精致,要不怎能拿下他、打败她?芭姐今天就为你们良心推荐,让你穿上后“露”的温暖又有质感!

【时尚芭莎网讯】K.C

耍心机,穿上绑带上衣就对了!

Isabel Marant 2015 秋冬系列

在Isabel Marant的2015秋冬T台上,性感的绑带毛衣一出现,就牢牢的抓住了时装精们的视线。而且一开卖,被抢了个精光!

看看这被抢光的速度,就知道系带上衣有多火爆了。看看T台上这些绑来绑去的迷人细节,时装精们就是这样被吸引的!

超模Gigi Hadid就穿上了它家浅灰色的绑带毛衣出门~

套上同色系的皮草外套作为内搭也很时髦,绑带的设计十分抢镜!

单穿的时候露出香肩慵懒又性感,这款绑带毛衣就是这样被这群时装精抢走的😠!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