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本周谁会穿 | Angelababy粉嫩似少女,刘雯一件连体裤把美和帅都占了!

本周谁会穿 | Angelababy粉嫩似少女,刘雯一件连体裤把美和帅都占了!

时间:2015-12-18 20:48 来源:时尚芭莎

这次的本周谁会穿,芭姐发现连体裤是很多女星的心头好呢!久违的大表姐刘雯也终于上榜啦,到底谁更胜一筹,快点一起来看一下吧!

【时尚芭莎网讯】水星

Angelababy

Chanel 2016早春系列

12月13日,Angelababy出席《鬼吹灯之寻龙诀》首映发布会。粉色针织衫甜美可人,白色阔腿裤变成黑色短裙让baby显得更加俏皮可爱,浑身上下散发着青春的气息,活脱脱的一个美少女!

刘雯

Elie Saab 2015秋冬系列

周四刘雯参加天天向上节目录制。大表姐一身黑色连体裤气场强大到不行,超模的大长腿优势显露无疑。胸前的三角形挖空设计性感迷人,美和帅都让她占了,简直完美的没有天理!

宋佳

Stella McCartney 2015秋冬系列

12月11日宋佳亮相《师父》发布会。黑色抹胸阔腿裤优雅别致,露出迷人的颈部线条,连体裤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属于她自己独有的性感。芭姐觉得宋佳真的很适合穿这种裤装,你们觉得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水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