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本周谁会穿 | Angelababy粉嫩似少女,刘雯一件连体裤把美和帅都占了!

本周谁会穿 | Angelababy粉嫩似少女,刘雯一件连体裤把美和帅都占了!

时间:2015-12-18 20:4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 2015秋冬系列

Victoria Beckham现身街头。作为一个完美的代言人,贝嫂现在每次出街的造型都是自家的衣服,而且每一套穿出来都能美出新高度!白色高领毛衣搭配同色的半身裙优雅又时髦,贝嫂也用自身给大家做了一个冬季搭配示范:如果不知道怎能穿,把同色系的衣服堆在一起准没错!

Miranda Kerr

Osman 2015秋冬系列

Miranda Kerr出席施华洛世奇圣诞树揭幕仪式。藏青色大理石纹提花抹胸裙别致又美腻,梳好的头发和脖间bling bling的项链让她像是洋娃娃一样精致。而且芭姐发现好像没有可儿驾驭不了的风格,让人羡慕的不要不要的!

Kate Hudson

Elie Saab 2016早春系列

本周一Kate Hudson现身电影《八恶人》首映礼。黑色抹胸连体裤搭配长款西装干练又别致,束腰的设计拉长了腿部比例,不用任何其他的装饰也可以美翻全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