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姐妹装怎么穿?跟她们学就对了!

姐妹装怎么穿?跟她们学就对了!

时间:2015-12-28 17:29 来源:时尚芭莎

说起Gigi Hadid 和Kendall Jenner绝对是时尚圈公认的好姐妹,两个人一起出街绝对要承包所有人的目光!而且芭姐发现两人穿衣风格更是默契十足,随便拎出一个来都是回头率百分百的姐妹装!在即将而来的元旦假期,想和闺蜜一起出街的就快点来学习一下她们俩吧!

【时尚芭莎网讯】水星

前几天两个人一起穿着Alpha Industries的bomber jacket出街,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和球鞋,时髦到不要不要的

Kendall-Jenner-Gigi-Hadid-Wearing-Matching-Jackets

就连包包也都是Saint Laurent的,这才是姐妹装的最高境界!

Kendall-Gigi-coordinated-looks-including-matching

参加趴体的时候两个人也是搭的一脸血,有一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感觉

01

02

0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水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