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买买买|土壕气走开~ 环保又摩登的人造皮草才是时髦王道!

买买买|土壕气走开~ 环保又摩登的人造皮草才是时髦王道!

时间:2016-01-12 17:1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还有她们!其实穿的都是同一家~

到底是什么大牌皮草,吸引来这么多时装精的爱。那就是来自英国伦敦的品牌Shrimps~ 是的,就是虾,这可是品牌设计师Hannah Weiland儿时的昵称。这位曾主修艺术历史和纺织工艺的设计师,设计功力十分出众,善于运用人造皮草打造出趣味十足的服装和配饰。每一件都抓人眼球,摩登时髦之余还环保,自然深得喜爱!

sooju-1223copy

Soo Ju Park

0466

Pandora Sykes

kate-foley-in-shrimps-coat-and-fendi-bag

Kate Foley

Erin O'Connor

Georgia May Jagger (2)

Georgia May Jagger

laura-bailey-shrimps-coat

Laura Bailey

Shrimps的每一件单品都是精心挑选质量上乘的人造羊毛皮和人造皮草来制作的。与大家印象中的皮草设计不同, Hannah Weiland大多采用修身的廓形设计,加上鲜艳跳跃的色彩,每一件出品都精致俏皮,十分百搭~

Screen-Shot-2015-11-10-at-09.41.09

fghikhj

fjufghk

ghkjhl

megan edit 7737

nbjkhg

1

b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