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马上要到来的樱花季,就算没有假期,也要穿得像樱花一样美!

马上要到来的樱花季,就算没有假期,也要穿得像樱花一样美!

时间:2016-01-15 16:38 来源:时尚芭莎

马上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樱花季啦,好像芭姐身边的所有女生都会对樱花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热爱。而对于有颗少女心的女生来说,也没有比樱花粉更美好的颜色啦!在这个樱花飘飘的季节,就算没有假期去外面郊游享受美丽的樱花,也要像樱花一样粉嫩绽放在办公室里吧!

【时尚芭莎网讯】水星

-她们都爱少女心-

奥黛丽赫本说过,“粉色是我的信仰”。芭主觉得粉色是最可以满足女生少女心的一种颜色,像初恋一样浪漫,暖萌粉嫩的戳中你的心房!穿着这么粉嫩的颜色工作的话,一整天都会有个好心情吧!

7672004b8ff8f32d042cdf98e7cd6064

Miranda Kerr

屏幕快照 2016-01-15 下午5.43.11

Katherine Heigl

ae5853758f7dde183c0b18d413b123ba

Jessica Alba

Lena Perminova

hbz-street-style-mfw-fw14-day3-04-lg

Chiara Ferragn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水星,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