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献唱奥斯卡,和贝克汉姆做朋友,李玟这个华语天后当的太牛X!

献唱奥斯卡,和贝克汉姆做朋友,李玟这个华语天后当的太牛X!

时间:2016-01-19 20:59 来源:时尚芭莎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关注《我是歌手》第四季。和以往不同,这一季请来的大咖里面有三位老炮儿格外引人关注——李玟、赵传和李克勤。大家千万别小瞧这三位,尤其是最大咖李玟可丝毫不比前三季镇场的“国字号女声”、“时代歌者”们弱——她可是首位在奥斯卡上献唱的亚洲歌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关注《我是歌手》第四季。和以往不同,这一季请来的大咖里面有三位老炮儿格外引人关注——李玟、赵传和李克勤。大家千万别小瞧这三位,尤其是最大咖李玟可丝毫不比前三季镇场的“国字号女声”、“时代歌者”们弱——她可是首位在奥斯卡上献唱的亚洲歌手


李玟穿Alexandre Vauthier连身裤亮相《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一集。

如果不是这次李玟登上《我是歌手》的舞台又重新引起关注,人们大概已经快要忘记——在我们的华语乐坛,曾经还有这么一位以超一线姿态蜚声国际的流行天后。

 high起来的李玟也是拼了,上场前脱下十几厘米的红底鞋赤脚上阵。

而且参赛歌曲选了庾澄庆的《想念你》。纯正的R&B风格,完美的转音,教科书级别的唱功!她还是那个举手投足都是的国际范儿的天后!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