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进击的二次元来到时尚圈,LV Series4的代言人换了个虚拟人

进击的二次元来到时尚圈,LV Series4的代言人换了个虚拟人

时间:2016-01-04 16:47 来源:时尚芭莎

Louis Vuitton的创意总监Nicolas Ghesquiere最近宣布了品牌2016年春夏系列的代言人。不是超级名模或是大明星,而是现在最火红的电玩游戏「Final Fantasy」的女主角 Lightning (雷霆)本人!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大家对Louis Vuitton 2016春夏女装系列那场豪华的电子大秀一定不陌生,充满游戏色彩的模特们穿梭在魔幻电子元素的背景中。

也许是提前做好了铺垫,Louis Vuitton的创意总监Nicolas Ghesquiere最近宣布了品牌2016年春夏系列的代言人。不是超级名模或是大明星,而是现在最火红的电玩游戏「Final Fantasy」的女主角 Lightning (雷霆)本人!

要知道原本的她是酱紫的

各种武器她都耍的有模有样!

打起来根本没人是她的对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