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进击的二次元来到时尚圈,LV Series4的代言人换了个虚拟人

进击的二次元来到时尚圈,LV Series4的代言人换了个虚拟人

时间:2016-01-04 16:4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而发布的大片合作中女主角 Lightning 顶着梦幻的粉紅色长发,却非常帅气的展示 LV 服装与配件。超強跨领域合作,想必一定造成一股流行的话题。


Louis Vuitton 2016春夏女装系列


全套2016春夏秀款上身,拿着手包放大招,美得毫无违和感。

Louis Vuitton S/S 2016 "Series4" Campaign 这一季很多元素灵感来源于日本电玩游戏,于是LV还真就启用了《最终幻想13》女主Lightning Farron雷霆,作为代言人。进军二次元,冲破了厚厚的次元墙。

在曝光的广告视频中,雷霆身着最新款的春夏系列时装,提着LV手袋,造型帅气迷人,并处理地十分真实,动作流畅,像风一般地上蹿下跳。


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曾经坦言2016春夏系列的这些个手袋就是以游戏手柄为灵感设计的……

所以Nicolas Ghesquiere还真是个活脱脱生活在自己的二次元世界的宅男呢!

不过雷霆也不是第一次混时尚圈了。2012年她就穿Prada男装给《Arena Homme+》杂志拍过大片。雷霆姐穿的也同样是男装:

Prada 2012春夏男装

这位代言人选的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