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Marc Jacobs史上最萌身高差模特,Gaga踩恨天高走秀!

Marc Jacobs史上最萌身高差模特,Gaga踩恨天高走秀!

时间:2016-02-19 10:28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和陈柏霖的“约会”这次搬到了Marc Jacobs的秀场,在这里我们穿越到了90年代日本的迷幻音乐会上。T台充斥着日本音乐教父灰野敬二前卫震撼的摇滚、爵士风味,浓重的暗黑色彩令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而令人最意想不到的是,Gaga竟然是这场秀的模特!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Marc Jacobs这一季是向日本实验吉他手、敲击乐手和实验音乐创作人灰野敬二致敬,以至于相较以往睡衣风的静夜之情,上升到了更为黑暗的灵魂魅动,电光火石的音符在眼前川流不息,让人大呼:Marc Jacobs is back!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