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Hermès不仅只有铂金包,它还能Hold住整个优雅人生!

Hermès不仅只有铂金包,它还能Hold住整个优雅人生!

时间:2016-03-08 09:10 来源:时尚芭莎

爱马仕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于巴黎的Garde Républicaine(共和国卫队)发布了最新的2016秋冬系列。低调不失精致,优雅不浮华一直是爱马仕的的经典形象,这次同样也体现在女装设计上,塑造出一位雅致摩登的法式女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0


秀场由几个干净鲜明的大色块拼砌而成,直入这一季的设计主题。

邀请函干净质朴,毫不繁复。


爱马仕的经典Twillaine斜纹针织、细腻的驼绒和喀什米尔、硬朗的皮革、柔滑的丝绸、还有精致的金属铆钉等不同材质都以拼接混搭的形式出现在了模特身上,展现的不仅仅是爱马仕的精湛工艺,还有勾勒出了女性体态独有的美感。在色彩上则如同秀场布置,黄铜、酒红、黑灰等大地色构成了这一季的主线,直接将大家带入到秋冬的深邃意境中。

创意总监Nadège Vanhée-Cybulski在这一季也将实用主义发挥到了极致,融入和服袖摆的宽大廓形外套、高开衩的中长半裙、还有高腰七分阔腿裤,搭配成了T台上的干练套装。但若每一件拆开来单穿似乎也毫不逊色,带着值得让人细细品味的法式优雅情怀,时髦得毫不费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