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看大片|你们认为的混搭都弱爆了,这么玩混搭才最high最时髦!

看大片|你们认为的混搭都弱爆了,这么玩混搭才最high最时髦!

时间:2016-04-04 00:51 来源:时尚芭莎

当我们感受当下潮流,它可能来自不同时代或地方:衣橱中一条高中时期的Hip-Hop牛仔裤,二手店淘来的一件上世纪的补丁皮夹克……(作者:于昆)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慵懒的大T恤、松垮的牛仔裤、剪裁宽松的大外套等,上世纪九十年代的街头打扮,自在洒脱又不失个人风格。与当下推崇简约,崇尚个性的时尚号召不谋而合。


运用牛仔进行混搭的街头少女们
90年代的街头少年
帅气型格的街头女郎
精英时代规则被破坏,拥抱日常与街头才是现在的流行标签。上个世纪的Fashion Icon们就精彩的演绎了如何将日常与街头完美的结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