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看大片|你们认为的混搭都弱爆了,这么玩混搭才最high最时髦!

看大片|你们认为的混搭都弱爆了,这么玩混搭才最high最时髦!

时间:2016-04-04 00:5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时光荏苒,这些90年代的风格偶像们用自己鲜明的着装风格,或中性或随性,向我们阐述着什么才是真时髦有态度。在那个黄金年代,一个个独树一帜的混搭造型时至今日依然令人难以忘怀,历久弥新。


Winona Ryder 
主演了电影《剪刀手爱德华》是上世纪初十分具有个人风格的女演员。
Winona Ryder与Johnny Deep
 短款皮衣➕高腰牛仔裤 使比例更加完美
 棒球帽搭配宽松西服套装 中和了套装的沉闷

Drew  Barrymore
 出演爱情喜剧《初恋五十次》。少年成名的她,是当时不折不扣的it girl。
 Denim➕Denim的叠搭
帅气宽松皮夹克搭配抹胸背心 性感又随性
 露胃短上衣使整体造型更具看点

Demi  Moore  
活跃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曾出演过《人鬼情未了》、《义海雄风》等电影。
运动卫衣搭配衬衣与中筒袜  活力又有层次
 帆布鞋搭配休闲西装 不经意露出的格纹袜是亮点
小白鞋是永恒不变的搭配圣品 搭配贝雷帽使整体更具造型感
而在时尚圈具有灵魂地位的设计们,也早就掀起了一股将街头文化,解构混搭融进高级时装的风潮,并影响深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