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2019年最流行的时尚

2019年最流行的时尚

时间:2019-01-17 18:29 来源:时尚芭莎

虽然在跨年那天展现了魅力但是还想在新的一年继续尝试新的款式吗?那你来对地方了。接下来就要展示2019年最流行的时尚,最棒的是,这里面有很多单件极有可能已经在你的衣柜里面了。

【时尚芭莎网讯】Stacy Fan

2

骑行短裤(安全裤)

如果你觉得骑行短裤只有在骑行的时候穿,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现在它不仅可以跟风衣和板鞋休闲搭配一起穿,还可以配西装外套搭一双高跟鞋穿出正式一点的感觉。

3

4

5

6

7

8

特大型裁剪

从男装得到灵感来设计女式西装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当Blake Lively真的穿着一套男装出现在她之前的新电影“一个小忙”就将女性穿西装的时尚提高到另一个层次了。今年这个元素还会继续流行,在2019年的春夏我们不仅会在西装款式上看到,还会在特大款式和大衣系列上出现。为了让整个造型展现女性魅力,可以把头发梳到后脑和佩戴瞩目的耳饰。

9

10

肩膀,肩膀,肩膀

宽肩的元素在今年依然流行,特有的细致宽袖和特大垫肩。这个元素是百搭的,无论是西装上有特大型的垫肩,裙子的褶皱宽袖还是宽肩外套配牛仔裤。

11

12

13

14

15

正式的运动裤

好消息!正式的直筒运动裤今年也会继续流行。看看下面这几个能穿着去吃午餐或者晚餐的搭配吧。可以配平底鞋或者大衣加高跟鞋 。

16

17

18

驼色

驼色, 永恒的经典,今年也会继续流行,从头脚都是这个颜色也没问题。这款颜色是你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年都继续穿的经典。

19

20

21

22

23

24

皮革

25

犹如经典的驼色大衣,皮质外套是绝对会出现在你的衣柜里面的,而且是非常值得拥有的款式。在这个季度里面,皮革元素绝对会再次出现,从皮质外套,裤子以及大衣。

26

27

28

荧光

29

荧光元素在去年非常的流行,从Kim Kardashian对它的热爱到Blake Lively也非常的喜欢。依然会在这个季度看到它的出现。最近Gemma Chan穿着一套Prada的荧光色款式出席金球奖,也出现在了巴尔曼和巴黎世家的2019年的新款里面。

30

31

32

33

34

腰包

之前被当作是假期里面过分小心的游客才会使用的一款包,在去年在时尚潮流的网红和明星使用和喜爱后被重新进行了定义。很多大品牌像香奈儿和古驰都将这款包包收进自己的系列里面。这款包包不仅能让你的造型更瞩目,还可以解决有时候不够手用的烦恼。可以系在腰上也可以当单肩包一样背着,使人看起来更有个性。

35

36

37

38

39

40

蝴蝶结

在2019年的金球奖典礼现场,蝴蝶结出现在很多明星的身上,像是香奈儿,华伦天奴和王薇薇的设计。不一定要去走红地毯才穿这种款式。可以试着把蝴蝶结系到腰带上让你的款式更时尚。还可以考虑购买有蝴蝶结的衬衫。总的来说它们并不会过时,而且还可以在不同的场合穿,无论是办公室还是去酒吧!

41

42

43

44

45

46

47

雨衣

2019年最特别的流行元素雨衣估计可以算是一个,特别是在伦敦和西雅图。在这个季度,雨衣被设计得更加鲜艳或者透明将它提上到另一个层次上了。就像马克雅克布的那一款鲜黄色雨衣,让你穿着它的那一天心情更好,也像预示着春天即将到来一样。

48

49

50

51

这一次你不需要打扮成牛仔才把穗融进你的造型里面了!它被融入到很多设计里面,甚至越来越好,在包包,鞋子,裙子,外套,甚至晚上穿到晚上的都有,例如纪梵希的设计,没人比它的设计更好了。还不信?看看下面的图你绝对会爱上的。

52

53

54

羽绒衣

如果你觉得2019年的这几个流行款式因为我们即将步入温暖的季节而显得有点太单薄,那你就错了。羽绒衣不仅还在流行着,它更是休闲保暖,而且估计你已经拥有一件了。不管是长袖,无袖还是特大型的,它们绝对是2019年的时尚款!

55

56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Stacy Fan,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