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刘诗诗就是薰衣草仙子,Carven秀上她是独角戏!

刘诗诗就是薰衣草仙子,Carven秀上她是独角戏!

时间:2016-03-04 15:51 来源:时尚芭莎

巴黎时间3月3日,品牌好友、当红女星刘诗诗出席本次Carven 2016秋冬女装系列时装秀,她一身2016春夏系列紫色印花连身裙,搭配早秋系列浅紫色短款夹克,手提黑色圆形手包,亮相秀场,演绎浪漫唯美的法式优雅。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3image1

3image2

昨天的Carven秀被刘诗诗刷屏了,这一身紫罗兰就像薰衣草仙子附体,恬淡的笑容已经迷煞整个巴黎秀场的嘉宾。

3image3

3image4

Carven 2016秋冬系列新鲜出炉


在最新的秋冬这一季,Carven女孩终于结束了加德满都之旅,但内心却充满了这场神奇旅途所赋予的力量。在她的口袋里,还存有去喜马拉雅高峰乘坐拖车时留下的纪念品。作为一个巴黎人,用自己固有的天赋,将潮流影响以意外和晦涩的方式结合,成为自己的时尚态度。设计师Adrien CaillaudaudAlexis Martial用了一年的时间,成功将Carven 女孩的形象空前强化。

MON0025

MON0047

MON0077

MON0105

MON0133

MON0147

MON0163

MON0185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