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晴朗的好天气里怎么能少得了一件印花单品?

晴朗的好天气里怎么能少得了一件印花单品?

时间:2016-02-26 09:51 来源:时尚芭莎

春天是最适合外出游玩、沐浴阳光的季节,漫步在花红柳绿的大街小巷中,你的衣柜里怎么能少得了一件印花的单品呢?纵观年初的各大时装周秀场,随处可见的印花元素,看得人如沐春风,仿佛整个世界都变得绚烂起来。所以今天芭姐就给大家扒一扒那些好看的印花单品。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hd

前几日在Coach 2016秋冬纽约时装周上,周冬雨、张钧甯、何穗和吴尊一同出席观看大秀的照片真是惊艳了芭姐,张钧甯的一席花裙子真的好抢眼,这张照片芭姐也就看了10多遍而已,真的一点都不多!春天真的要穿的鲜艳一点才会吸引目光啊,赶紧看看芭姐今天为你们准备的视觉大餐吧!

穿上它想低调都做不到

有了这么好看的印花裤,谁还想要再穿回千篇一律的牛仔裤或是黑色铅笔裤呢?其实花裤子真的不难搭配,只要搭一件不太鲜艳的纯色上衣就OK了!

2015-Floral-Pants-For-Women-Street-Style-Trends-9

干净的白色衬衫,鲜艳的雪纺印花长阔腿裤,穿成这样去拍照简直就是“我在台湾天气晴”的真实写照!

2015-2016-Fall-Winter-Fashion-Trends-7

几何图案的印花裤更多了几分时髦

4.-pajama-with-chambray-shirt

和牛仔衬衣、帆布鞋一起穿都很有范儿呢,赶快学起来!

518ecb0076827fbb2603ac898e8563

跟宽松款的毛衣穿在一起更显慵懒气息

单品推荐

未标题-1

Etro 4395人民币

这里可以买:http://www.matchesfashion.com/intl/products/Etro-Paisley-print-wide-leg-trousers-1045867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