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缤纷极简,摩登复古,在春天的花花世界一起漫步 ——PEACEBIRD WOMEN 2016 春季SHOW系列

缤纷极简,摩登复古,在春天的花花世界一起漫步 ——PEACEBIRD WOMEN 2016 春季SHOW系列

时间:2016-02-26 15:35 来源:时尚芭莎

以缤纷色彩席卷2月早春,2016 PEACEBIRD WOMEN带你梦回时髦年轻的70年代校园。充满艺术感的缤纷色彩新奇地碰撞古板学院风,本季设计分别由三大系列:Show(T台秀场)、Style(潮流风尚)和Street(高街趣玩)生动演绎,无论是工作、逛街还是约会,PEACEBIRD都满足你时髦靓丽的愿望。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最美的时尚需要人来演绎。就让我们先回顾一下2016 春夏季秀场上含蓄与奔放并存,柔美与硬朗同在,级富现代感的新经典视觉盛宴。在大秀上,简洁的线条将T台勾勒成极富现代感的桌式足球场,顶级模特一个个走上台完美演绎。

1

Sasha Luss 

2

Soo Joo Park

3

王新宇

4

游天翼

5

王路平 

6

李静雯

7

贺聪

8

董悦宁

回顾完大秀,我们更要一睹Show系列的风采。在回归70年代美国校园风的大背景下,PEACEBIRD WOMEN展示了一场跨空间的艺术接龙游戏,将新自由与新风尚和复古学院风相容。“迷离时空”主题中,超现实主义画家Dali和欧普艺术家Josef Albers的图画在这里得以重生,大胆醒目的色彩无谓地碰撞传统经典条纹,以新生的姿态向突破禁忌的70年代致敬。

2015.8.26 太平鸟2663

2015.8.26 太平鸟2690

2015.8.27 太平鸟2813

SHOW系列中“雕刻美学”主题灵感来源于幻觉大师Escher及多元插画艺术家Ray Johnson,在奇幻的空中花园里以插画唤醒童真,演绎出一场华丽却实穿的花色盛宴。将春季的自由感和都市活力相交叉,诞生出上班族也能自由随性的穿衣风格。同时,还玩味地融入森林中的童话故事,唤醒人们对卡通和俏皮字母的未泯童心。

2015.8.26 太平鸟2725

2015.8.27 太平鸟2887

2015.8.26 太平鸟2741

春季成衣SHOW(秀场)系列不仅拥有大气剪裁和极简轮廓让,明暗交错的色彩搭配更让让充满梦想和期待的大都市时髦女性因时装新态度放飞早春好心情。复古校园恒久不衰的魅力,给予了SHOW系列时尚美学的再次探索,在2016春季,PEACEBIRD焕发新生,赋予城市生活无限幻想。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