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超模周记 |王新宇的T台前后,超模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当的!

超模周记 |王新宇的T台前后,超模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当的!

时间:2016-03-06 16:04 来源:时尚芭莎

时装周终于结束了,看着各种秀场报道,很多人人都觉得当模特一件太简单的事情:不就是要颜美身材好吗?芭姐想说这样想你们就真的太天真了~ 今天就让小旋风王新宇客串芭姐,带大家看看超模在时装周上台前幕后的点滴生活!

【时尚芭莎网讯】K.C

3月 13, 2016 04:40

时装周的每一天,模特们都用生命在赶场

7182

Dior 2016秋冬发布后台

新宇这次特邀在时装周客串芭姐,在忙碌赶场之余不忘为大家带来T台前后的独家故事!要知道这次邀她走秀的品牌可不止三两个,可是忙坏了,先来看看她在时装周后半、米兰和巴黎的表现吧~

米兰场次总计 9场 ▼

三拼4

三拼3

米兰场次总计 11场 ▼

4

5

每一场时装秀的发布,模特都要提前几个小时到场,好有充足的时间来化妆、做发型和为秀服作最后的调整。而时装周里每一个城市的日程都在一周左右,等于说新宇每天要赶两场,上一场忙完马上要奔赴下一场,完全没有休息的空档,真的是用生命在工作啊~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