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吹响时尚集结号 深圳时装周2016秋冬—NGAN LOK颜诺国际:匠心归暮

吹响时尚集结号 深圳时装周2016秋冬—NGAN LOK颜诺国际:匠心归暮

时间:2016-03-22 16:20 来源:时尚芭莎

展示城市发展新貌,荟萃世界时尚潮流。深圳时装周2016秋冬系列(A/W 2016 SHENZHEN FASHION WEEK)将于3月18—25日在华侨城欢乐海岸璀璨绽放,本届时装周携手众多世界顶尖时尚设计师和品牌,用设计和创意点亮未来。深圳这座时尚之都、创新之城将再次点燃所有关于时尚的激情与梦想!深圳时装周将成为市民追踪国际时尚潮流、享受跨界创意理念、感受时尚文化的节庆活动。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DC8W3670

一直是国内时尚先锋者的颜诺国际,在本次发布会以旗下2个原创设计师品牌的作品呈现。NGAN LOK在深圳 ,中国最中产阶级化的年轻城市,吹响了集结号,又一次给深圳的时尚圈涂上了浓重的一笔。

BC7R5521

在这个城市最引人注目的成功者,是那些不断追求重新定义自己的人。除了他们的收入是秘密之外,他们希望自己的职业、自己的爱好、自己的品味、自己的形象不断的变换,而且尽可能的跨界与融合,并且堂而皇之地表现给大众。这样的风格已经成为这个城市文化最明显的部分,个人的野心和潜力通过追求不断地重新塑造自我,体现出价值感与成功的人生。这种个人的的冲动汇集起来,让这座城市在金融、互联网科技、创意设计和环境保护等领域成为中国的佼佼者,也同时奠定了它作为最具竞争力的国际城市之一的财富与智力基础。有目共睹的是深圳在三十年的成长过程中,每十年就会发生非 常明显的变化,且越来越深的参与到全球范围国际城市的竞争中。如果NGAN LOK用最概括的语言来描述我们的城市,可以说不断追求重新塑造自我就是它的主流生活方式,或者叫时尚。

BC7R4734

NGAN LOK一直强调“城市”这个概念,人类有了城市之后,生活方法和行为方式开始发生重大变化,包括“时尚”的元素也不能脱离“城市”这个概念。所以每年的品牌独立发布会我们会选择和“城市”有直接关系的场地。前年是一个废弃的大型玻璃厂,去年是个钢结构的框架式空间,都是工业感很重的空间,要让人们可以在这样的空间里,重新唤醒内心的冲动和热情,建立美好的心情去面对生活。

BC7R4774

NGAN LOK品牌的在定位上更注重女性生活习惯里的场景及心情。所以在这五个品牌中,已经基本上可以满足一位女性在不同场景里、不同心境下对服装的需求和善变的挑剔性。至于设计师,他们的生活经历很重要,因为只有经历才能有感受,才能有感而发,而不是闭门造车。

BC7R4920


2016秋冬深圳时装周 对话品牌NGAN LOK

SZFW用一个词或者一句话来描述品牌?

NGAN LOK 匠心归暮

SZFW2016秋冬系列将包含哪些时尚元素?

NGAN LOK在本次SZFW2016秋冬秀场,颜诺将展示旗下品牌TBOLORO,TBOLORO本季充分地运用颜色的深浅以及不同材质的交错,面料上的轻盈与秋冬材质的冲突结合以及工艺上的交错手法运用,我们的作品不会只停留在物质元素上,还会加入心理需求的元素。

SZFW本季服装的灵感来源是什么?

NGAN LOK 本季TBOLORO的灵感来至于自然界里的变化,透过观察动植物的静与动,空间中的光与影相互替换所获得的创作。

DC8W3655

DC8W3650

SZFW怎么看流行趋势和经典款式之间的平衡?

NGAN LOK :“流行”与“经典”这两个单词,并不恰当被放在天秤的两端,他们更象是平行于时空里,并相互牵引着对方的两条DNA螺纹染色体。“经典”不会因为“趋势”的起伏而丧失自身的价值。反而有时“趋势”会带给“经典”不同的新元素。“经典”之所以“经典”,自身必定拥有不可取代之处,而同一个经典,在不同的时间里,都会保持其辨识度,但却同时拥有的当时流行趋势的特点。

BC7R5271

SZFW在未来,原创设计所在市场份额是否会越来越多?怎么看待设计与商业结合?

NGAN LOK 现在的市场消费主体已经从了解什么是计划经济的人群过渡到根本不知道什么是计划经济的人群了,个性的表达已经不是追求而是一种常态。原创设计的市场份额比重必将越来越大。

BC7R4992

SZFW如何保持设计灵感不断?

NGAN LOK 相信在设计的道路上,设计师并没有必须一直将自身保持在灵感不断的状态下。对颜诺国际的设计师们而言,设计更象是个生活方式,每个人会因为自身的积累,每天所接触的的人,事,物,周遭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会融入到设计师们的创作之中。而倘若真的当遇到必须要创作,却又没有创意时,可以建议换个环境,不论感官的冲击以及沉淀,都将会带来不同的创作灵感。

SZFW对品牌未来走向有什么规划?

NGAN LOK :NGAN LOK颜诺国际旗下所拥有的品牌,每一个都是经过对女性的性格研究及心理需求研究顺应而生的。我们会立足对传统高级定制的尊敬和崇拜,学习和传承“匠人”技法和精神,同时,关注生活,拥抱生活,投入生活,继续用原创设计来满足城市女性对内心世界表达的需求。

BC7R4515


创意总监——陈莉

陈莉女士是体现“城市”生活方式的绝佳典型。曾经,她获得过中国锦标赛单人赛艇的亚军。随即她离开体坛走上歌坛,追求她梦中的音乐生涯。在历尽职业的波折与人生的跌宕起伏之后,她再次确立重新塑造自我的方向,即进入时尚圈创立属于自己的品牌与企业NGAN LOK。在成功创业之后开始关注培育本土的文化生态。赞助和长期支持包括本土实验戏剧团体和城中村公共艺术项目在内的城市文化创造和社会公益。


 研发总监——李文耀

李文耀,被多种文化洗礼,依然固执的选择“朴实”。

12岁之前一直生活在台湾。之后随家人到非洲生活。正是在非洲的这段经历让他有机会开始接触艺术,接触非洲的艺术创意家们。这段经历深深的给他烙上了“朴实的艺术”的烙印,并下定了要学习和从事服装设计这个行业的决心。到巴黎求学,本能的选择了名气不大但传统悠久的学校,因为觉得它很朴实。在这里不光学习设计,更重要的是对工艺的传承和精神的历练。因为努力,毕业就由学校直接推荐到Pierre Balmain去工作,之后又进入Zuhair Murad接触婚纱高级定制的系列。

人们常说——年轻的时候经历过巴黎,巴黎就会影响你一辈子。李文耀年轻的时候就经历了高级定制,注定他会被影响一辈子。

为了感受法国和意大利的时尚有什么不同,于是,他又到米兰进修研究生。他发现一个地方的时尚一定会和这个地方的文化环境有关系,同在欧洲,法国和意大利却存在着巨大的时尚差异。

中国的服装行业,特别是深圳这个城市的历史背景,和当初的米兰非常相像。都是从代工开始,然后再开始拥有自己的品牌和自己的时尚。

经历了台湾,非洲,法国,意大利之后,他来到了时尚刚刚兴起的深圳。他说,他有一种使命感,他要用他“朴实的精神”来创造属于深圳的时尚。

没有“朴实”的基础,也许华丽就会变成浮夸。我们期待李文耀在颜诺国际的平台上,创造出真正属于深圳的华丽,属于中国的时尚。

 0141

NGAN LOK

NGAN LOK创立十年来和这个城市一样的快速成长并越来越国际化。陈莉作为创意总监是品牌和企业的灵魂。在深圳以及全国品牌连锁专营店达到四十多家,覆盖了南中国多座城市。认知度不断提高。

 BC7R5562

如今我们可以自信的宣布,在中国最具消费力城市群中NGAN LOK建立了一系列的品牌时尚平台,他们是实体商店同时也是一个信息和消费网络,可以快速和准确的让有能力的消费者群体如愿以偿地获得任何她们希望的时尚品。更重要的是,通过我们长期的推荐和激励,越来越多的忠实的女性顾客敢于尝试和想象具有挑战和创新的产品。她们正沉浸在追求不断重新塑造自我的狂喜中不能自拔。因此我们愿意有更多来自不同国度与文化的设计师与我们携手合作,让你们狂想与创造的霓焕之梦在古老而年轻的中国变成羽裳仙界的现实。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