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有一种时髦叫春色,这个春日你够“色”吗

有一种时髦叫春色,这个春日你够“色”吗

时间:2016-03-29 18:44 来源:时尚芭莎

春天都过一半了,你还沉浸在黑白灰里无法自拔?让你的衣橱醒醒吧,时髦的人儿早就“色”起来了!

【时尚芭莎网讯】K.C

做春日里最美的一道柔光

樱花粉、天空蓝、蜡笔绿~ 各种甜美粉嫩的马卡龙色,看起来轻飘飘、软绵绵的,能把你“装”点成春日里最不可辜负的一道烂漫景色。

浪漫的樱花粉很容易穿出甜腻感,我们要的是时髦的轻柔感,而不是幼稚的Hello Kitte。不妨试试把粉色单品与奶白色穿搭在一起,干净轻柔才不会显得俗气。

粉蓝和粉绿给人一种初春的气息,冬天有不少这种色调的呢子材质单品,保暖又不显厚重,现在的天气咋暖还寒,可以一直穿到春末再打包起来~

要过个烂漫春日看这边▼


方格纯棉超长连衣裙 Caroline Constas

荷叶边分层式真丝雪纺中长连衣裙NO. 21

带蝴蝶结缀饰纯棉府绸短款上衣 DELPOZ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