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周周见|Cara Delevingne回归时尚圈?维密天使性感大榜单遭乱入!

周周见|Cara Delevingne回归时尚圈?维密天使性感大榜单遭乱入!

时间:2016-04-03 19:0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而且这家伙性子也是直爽的很,有一次出席“世界知名伦敦女性”座谈会,Cara坦言说,模特界对于她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所以她想去做演员挖掘更深层面的自己。还当场脱下了高跟鞋


于是,Cara在2015年7月份离开了模特经纪公司Storm Models,随即出演了电影《纸镇Paper Towns》和《彼得·潘Pan》。


《彼得·潘Pan》中Cara饰演的美人鱼,简直美得不可思议▼



今年8月,她还将与Will Smith、Tom Hardy、Margot Robbie与Jared Leto一同出演《自杀小队Suicide Squad》,在其中饰演拥有魔法的反派角色“妖女”Enchantress。

不得不说,进军演艺圈后的Cara一步一个脚印走的还是蛮顺的,但是这并不代表着Cara退出时尚界,她的一举一动依旧是时尚界颇为关心的事。


今年1月,她受邀出席Chanel巴黎时装秀活动,并得到老佛爷特许抱着爱犬Leo做头排看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