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制造无限时空,释放孩童时尚力量 2018AW KIDS WEAR上海时装周童装发布即将登陆

制造无限时空,释放孩童时尚力量 2018AW KIDS WEAR上海时装周童装发布即将登陆

时间:2018-03-21 14:08 来源:时尚芭莎

2018AW KIDS WEAR上海时装周童装发布是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火石文化独家运营管理的专业童装、亲子装发布平台。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534

自2016年创办至今已累计服务100余个童装亲子装品牌及机构,以其权威性和媒体影响力成为中国唯一每年两季专业童装发布的儿童时装周。本季KIDS WEAR童装发布将于4月6日至10日在上海静安800秀举办连续五天的童装盛宴,携手国内外的20个知名品牌带来2018年秋冬新款设计,在展现儿童时尚新一季趋势的同时,助力为海内外童装品牌打造一个在中国集品牌策划推广、品牌展示交流和交易于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服务平台。

亮点一:时空制造局 -- 打造多重互动空间

2018 AW KIDS WEAR上海时装周童装发布除了连续五天的专业秀场发布外,也将真正结合时尚新主张,在主会场设置集品牌静态展示空间、新款预售为一体的全新互动空间 ---- ADOREMOOD。

作为B2C模式在KIDS WEAR的首次呈现,ADOREMOOD也将在童装周期间与权威视频媒体和电商平台密切合作,让“即看即买”的秀场模式正式落地。实现买手、媒体、消费者共同参与的全开放平台,为发布品牌提供与消费者全方位交流、直接互动的体验服务。“预售模式”的开启将让观众直击潮流趋势,也使得品牌能够在第一时间接收到受众的反馈,及时了解并调整产品内容。帮助童装品牌提升品牌形象,线上线下共同实现推广价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