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CELEBEEX戚薇】你造吗?戚薇也默默做了一个韩国偶像都在穿的服装品牌。

【CELEBEEX戚薇】你造吗?戚薇也默默做了一个韩国偶像都在穿的服装品牌。

时间:2016-04-05 13:48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hry-

上周芭姐去首尔时装周逛了一圈,正好赶上了CELEBEE的新品发表会,才发现七哥原来是个默默耕耘副业的女汉纸。

ffff

七哥和VIXX组合的小鲜肉们

8.pic

下面这些美美的姑娘身上穿的都是CELEBEE的新款服装,因为这个牌子的设计师是韩国很有名的造型师Seo Su-kyung,她最擅长混搭,所以设计上有点中性的小叛逆,有点慵懒的少女风,是韩国时下最流行的趋势。

合同认识

七哥和设计师以及模特们合影

戚薇在韩国的好朋友也很多呢,芭姐在现场看到不少熟面孔来捧场。

▲韩国天团少女时代成员孝渊。

▲韩国人气女团Miss A中国成员佳

▲韩国鲜肉组合VIXX,现场看还是蛮帅的。

芭姐见到戚薇本人,当然先聊了一堆大家最想知道的事情。

七哥分享了一下产后变A4腰减肥心得,公开了与韩国老公在哪些观念上差别大,讲了她在拍《追捕》的时候闺蜜逼着她对张涵予和福山雅治做了什么,统统都在下方采访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