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周周见|Cara Delevingne回归时尚圈?维密天使性感大榜单遭乱入!

周周见|Cara Delevingne回归时尚圈?维密天使性感大榜单遭乱入!

时间:2016-04-03 19:04 来源:时尚芭莎

嗨~baby,本周圈内事儿都有点出人意料,你们思念已久的抽抽Cara Delevingne有大动作,维密天使2016性感榜单居然被一非人类抢走了所有风头~速来看,速来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还记得wuli抽抽Cara Delevingne吗?去年Cara宣布暂时离开模特界,转战演艺圈,近日她成为Saint Laurent春季系列大片主角,并演绎了包括吸烟装在内的多款最新单品,女王气场呼之欲出

而且Cara还在Instagram和Twitter账号上发布了几张广告大片,并写到“I never quit,请问这是女王归来的节奏吗??大家瞬间轰动,Cara获赞无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