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明星潮人都爱的裙子与Sneaker搭配法,不知道可就Out喽!

明星潮人都爱的裙子与Sneaker搭配法,不知道可就Out喽!

时间:2016-04-07 20:49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裙子与sneaker奇迹般地在一起“相爱了”,众明星、潮人们都纷纷这么搭配了起来,本来十分违和的两类单品神奇地在一起摩擦出了时尚的火花!休闲感跟柔美感兼具,谁说裙子只能配高跟鞋的,这就带你瞧一瞧~

【时尚芭莎网讯】K.C

明星都爱这么穿!

从国外明星到国内明星,最近都爱上了将裙子与Sneaker相搭配,女性化较柔美的裙子与帅气休闲的Sneaker相互平衡,整体时尚感十足!

111

时尚超模Gigi Hadid是它的头号粉丝,私下里真的超级喜欢裙子与sneaker的搭配方法,白球鞋搭配上不同的裙型都很有感觉~

未标题-1

好闺蜜Kendell Jenner也中了“它”的毒,都说闺蜜的审美是很相像的,Jenner也超爱白球鞋,白球鞋配上暗色系的裙子更出挑。

x5Yx2

前阵子靠“手机大片”火得一塌糊涂的倪妮这次穿了白色长裙搭配上红色板鞋,二者风格迥异,搭配在一起却十分有趣吸睛。

张歆艺

张歆艺让sneaker搭配上了最in的条纹裙子,混搭感十足!

宋茜

宋茜穿了同款的sneaker,但是风格却大不相同,镂空和流苏细节的半裙搭配上条纹衫显得十分复古,这时球鞋就为整个look添加了些运动感。

袁姗姗

马甲女王”袁姗姗选择了短裙配sneaker,运动风十足又不失女人味~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