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芭莎大咖秀|学霸倪妮被混血帅哥调戏,艾克里里不化妆改飚演技!

芭莎大咖秀|学霸倪妮被混血帅哥调戏,艾克里里不化妆改飚演技!

时间:2016-05-05 13:1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都知道喵总不仅美腻还敲会拍照,所以表情包这么精彩的环节当然不能省!果然是每一帧都很美!

这不,马上就有人开始模仿了呢👇没看错,就是wuli艾克里里小公举!他也来到了这期《芭莎大咖秀》!

节目录到一半,里里小公举才突然粗线,上来就是一个大熊抱🙈

高调亮相过后就开始抢主持人的饭碗!这个台风也是有模有样,完全不会冷场的节奏!

说到艾克里里,大家肯定不陌生,前不久刚公布的网红排行榜中,人家排第四哦!红的咧~

先和大家打个招呼!

1

看过里里视频👇的都知道:他是一个很(she)幽(jing)默(bing)的人!

一句“反正你买不起!”不知道逗笑了多少人,连芭姐也路转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