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Dior 2017早春秀重返英国,包下火车去看秀玩儿的就是皇家气质!

Dior 2017早春秀重返英国,包下火车去看秀玩儿的就是皇家气质!

时间:2016-06-01 06:25 来源:时尚芭莎

继巴黎高级订制和成衣秀后,由 Lucie Meier 和 Serge Ruffieux 带领的迪奥设计团队首次亮相英国布莱尼姆宫(Blenheim Palace),并举办了Dior 2017度假系列的大秀!虽然天公并不作美下起了英国特色的夏雨,芭姐冻得瑟瑟发抖,但Dior用完美的旅程将这一切变得生动而美好起来。芭姐迫不及待得要跟你们分享这场“超五星级”豪华大秀。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首先Dior为了这场秀竟然推出了一款App,用户不仅可以用App了解本次的早春秀,还有查询店面、城市向导等功能。

最强大的是,还可以用来做图分享到ins,真是够拼的👍

效果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反正大家玩得很嗨!


然后Dior承包了Scott's餐厅,用树打造了Lady Dior经典套装的look,还用白玫瑰装饰,不能再美~

还专门打造了专属Dior的出租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