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芭莎大咖秀|湘琴和直树同框,还原了我们整个青春!

芭莎大咖秀|湘琴和直树同框,还原了我们整个青春!

时间:2016-05-19 16:12 来源:时尚芭莎

一句话证明你已经老了:看过《恶作剧之吻》!虽然这是一句玩笑,但是却不知道是多少人的青春!IQ200的江直树和呆萌可爱的袁湘琴戏里是最有爱的情侣,戏外却是让让所有人羡慕的知己!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6b1c26cbjw1ersn51ky3jj20zk0qox2i

十年前的今天,我们在做什么?在一起啊!

最近他们再次合作上了一档综艺节目《非凡搭档》,网友说这一期的依晨简直就是湘琴附身,一个小小的摸头举动却已传递出两人的深厚的感情。

再次看到这对CP,勾起了无数人青春的回忆!不管他们有没有在一起,只要他们站在一起,就还原了我们整个青春!


那封湘琴手写的情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