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Carven任命Sophie de Rougemont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Carven任命Sophie de Rougemont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时间:2016-06-03 16:34 来源:时尚芭莎

卡纷(Carven)近日隆重宣布,Sophie de Rougemont被任命为品牌首席执行官。

【时尚芭莎网讯】K.C

关于Sophie de Rougemont

Sophie de Rougemont女士生于1971年,曾在日本和瑞士留学,并于巴黎获得欧洲商学院奢侈品管理学位。2005年伊始,她任职蓝钟集团,并担任奢侈品、时装品牌的亚洲地区资深主管。De Rougement女士精通法语、英语、日语及意大利语。现今已婚并育有两个孩子。

Sophie de Rougemont女士对时装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及行业专长,并熟知亚洲时装零售市场,足以推动卡纷(Carven)进入新的发展阶段。De Rougement女士将与品牌前CEO 、现任董事总经理Henri Sebaoun先生共同协作。新上任的Sophie de Rougemont女士希望品牌在现阶段所取得的成功上更上一层楼,进一步促进卡纷(Carven)在美洲、亚洲以及欧洲地区的发展。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