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芭莎大咖秀|国名校草TFBOYS正能量爆棚,简直暖死人不偿命!

芭莎大咖秀|国名校草TFBOYS正能量爆棚,简直暖死人不偿命!

时间:2016-06-23 17:49 来源:时尚芭莎

这一期《芭莎大咖秀》请来了人气爆棚的TFBOYS!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自从那首大家耳熟能详的“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的”《青春修炼手册》,让我们认识了这三个能唱能跳,温暖阳光的大男孩!而这首mv不仅被大家随口相传,还破了5项V榜吉尼斯,同时坐上了内地音乐榜冠军的宝座!芭姐要给他们鼓掌👏

想必登上春晚也是让不少人惊讶,这三个可爱的男孩儿,不仅要兼顾学业和事业,在背后得付出多大的努力,真的很难想象~

就在刚刚还登上了《时尚芭莎》7月刊的封面,你说是不是又有一大波少女按耐不住了~ (星星眼.jpg)

一出场这三个阳光大男孩儿就让整个舞台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当支持人问道这三年有没有让你们最开心最骄傲的是什么?

俊凯和王源都觉得上春晚是他们最自豪的一件事~


千玺则觉得长高而感到开心~ 哈哈芭姐想说颜高腿长都被你占了哦!

接着主持人又抛出问题,让大家跟三年前的自己说一句话~ 俊凯想对三年前的自己说加油,你还是可以的!(哈哈芭姐觉得俊凯腼腆起来超萌哒~)

王源说要好好努力,多吃苦~ 芭姐给你手动点赞,简直正能量爆棚!

这三个男孩儿虽然性格不同,但都谦逊有礼招人喜欢~


接着俊凯弹着吉他,三个大男孩唱着歌的模样快要把芭姐给融化了~ 好想快点到明天就能知道他们唱什么歌了!


当歌迷为他疯狂喊应援声时嗓子沙哑,善良的千玺看到感到十分心疼~

主持人与腼腆的俊凯认真得玩起了游戏,猜猜最后谁赢了?


想知道王源唱的啥歌吗?芭姐反正是炒鸡期待~

哈哈,是啥让千玺玩得这么嗨!想知道那就赶紧锁定明早9点《芭莎大咖秀》吧!还有他们三个更多精彩游戏和爆笑互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