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ELIE SAAB隆重宣布推出婚纱系列ELIE SAAB Bridal

ELIE SAAB隆重宣布推出婚纱系列ELIE SAAB Bridal

时间:2016-06-21 14:31 来源:时尚芭莎

ELIE SAAB隆重宣布推出婚纱系列ELIE SAAB Bridal。为配合品牌的现有高级定制及成衣系列,ELIE SAAB Bridal以独特的婚纱呈现,陪伴女士度过人生不同时刻。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ELIE SAAB秉承过去数季成衣系列的风格演化,以时尚现代手法设计多袭婚纱,忠实反映品牌的设计特色,塑造出妩媚与创新兼具的全新系列。

ELIE SAAB BRIDAL (26)

品牌以法国Guipure喱士、波点薄纱及丝质雪纺细意点缀多款修身剪裁及华丽夺目的婚纱,轻柔的蕾丝为肩膊、双腿和腰间添上若隐若现的透视魅力。经典绣花及垂褶呼应品牌的工艺传统。招牌连身裤亦换上花卉绣花布,与层次丰富的开衩半截裙打造夺目对比。系列亦涵盖较短的连身裙及芭蕾软鞋,紧贴婚嫁潮流及现代新娘的喜好。ELIE SAAB Bridal系列的配饰还包括荟萃头纱、Swarovski水晶头带、鞋履及手挽袋等。

ELIE SAAB BRIDAL (25)

为配合系列推出,品牌将以女士答应求婚的「oui(我愿意) 一词展开数码宣传企划,为这个奇妙字词注入自然、欢快的格调,展现婚纱系列的多款造型。

 

ELIE SAAB BRIDAL (16)

部分款式现已于专门店发售 (巴黎、贝鲁特、杜拜、及伦敦Harrods)。而五月中旬将会在香港铜锣湾利园专门店发售。系列全数产品将由201610月开始于ELIE SAAB专门店、特选销售点及百货公司发售。系列包括25件婚纱,价格由5,500欧元起。

ELIE SAAB BRIDAL (13)

视频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xNTQzMDMzMg==.html

关于ELIE SAAB

设计师Elie Saab十八岁时在贝鲁特成立了个人设计工作室。他自学成材,凭着细心服务、优雅剪裁及精巧的刺绣,在2000年成功以高级订制服装系列进军巴黎,并在2005年推出成衣系列。2007年,设计师同名专门店及高级订制时装沙龙ELIE SAAB在香榭丽舍圆环开幕。为了迎合女士丰富多姿的生活面貌,品牌此后积极开拓成衣和配饰系列。2011年,品牌进一步拓展版图,推出了首枝品牌香水并将于2017年推出眼镜系列。品牌于20157月在乔治五世大道开设第二间巴黎专门店,专门店以全新建筑风格设计。经过多年发展,ELIE SAAB的设计依然以优雅剪裁、精致素材和华美细节闻名,优雅妩媚气质浑然天成。

ELIE SAAB BRIDAL (7)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