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里约奥运来袭,快穿上你们的运动裤跟上奥运风潮!

里约奥运来袭,快穿上你们的运动裤跟上奥运风潮!

时间:2016-08-07 21:21 来源:时尚芭莎

里约奥运会开始了,也将掀起一阵运动风潮,而运动裤这一单品早就在今年的T台上时髦亮相,设计师把它与棒球服、露肩装以及卫衣进行搭配,让印象中古板的运动裤呈现不一样的时髦感!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从左到右:Lacoste 2016秋冬系列 、Emilio Pucci 2016秋冬系列、Fenty x Puma 2016秋冬系列

从左到右:Off White 2017早春度假系列、Each x Other 2017早春度假系列、Brunello Cucinelli 2016秋冬系列

穿上运动裤就出来弄潮!

贝嫂一件白衬衫搭配侧边条纹运动裤,一如既往的潇洒又知性!

Rosie Huntington一件西装外套搭配运动裤,中性帅气又时髦。

Gwen Stefani用条纹背心搭配运动裤,这身活力的休闲运动风搭配红唇好赞~

用吊带搭配运动裤,踩着匡威帆布鞋,俏皮清新又时髦~

她们直接穿一套运动装响应奥运风潮!

Kendall一身红色运动套装帅气出街,搭配一双裸色高跟鞋提着皮包,这混搭可谓是玩得高超!

Bella则是选择了Adidas家的运动套装来呼应奥运风潮,里面搭了一件黑色抹胸,玩转运动和性感~

Bella对Adidas家的运动套装爱不释手,这一套黑色运动装搭配高跟鞋,显得又酷又时髦!

Cara用黑色棒球服搭配Adidas家的运动裤,一双小白鞋来个完美ending,让这个鬼马cool girl随性潇洒!

①吊带上衣:Alexander Wang

②Choker: Romwe

③运动裤:Haider Ackermann

④遮阳帽:Janessa Leoné

⑤高跟鞋:Alexandre Birman


买买买!

Burberry  15,933RMB

在burberry.com可以买到

Zara  299RMB

在zara.com可以买到

今天就穿上运动裤,跟上这股奥运风潮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