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夏天出门别那么麻烦,时髦不贵的环保购物袋让你怎么搭都时髦!

夏天出门别那么麻烦,时髦不贵的环保购物袋让你怎么搭都时髦!

时间:2016-07-31 20:47 来源:时尚芭莎

这么热的天气,最怕出门麻烦,赶快丢掉你们的厚重的皮包,背上时髦又轻松的环保购物袋,就能让你easy chic!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穿T恤牛仔裤也能拿购物袋!

Kristen Stewart一条工字背心搭配牛仔裤,踩着运动鞋简单舒适,拿着购物袋显得随意又休闲!

一件简单T恤搭配破洞牛仔裤再背着购物袋,让你酷酷的,时髦得毫不费力!

小姐,你穿连衣裙背购物袋真的好美!

钟小姐出街就用一件黑色背心搭配白色购物袋,再涂上性感的红唇让她看起来个性十足~

配上甜美的碎花裙,更是小清新到不行~

趣味十足的购物袋搭配简单的衬衫裙,简洁却又特别!

穿紧身裤拿购物袋时髦满分!

用T恤搭配紧身裤再来个环保袋,简单又随意,展现大长腿的同时让你看起来青春活力~

①露肩上衣:Tibi

②环保购物袋:Chicnova

③太阳眼镜:Ran-Ban

④破洞牛仔裤:Topshop

⑤小白鞋:Spring Court

时髦不贵又貌美的购物袋,必须get!

品牌Maison De Reef 是由日本模特梨花创立的, 他们家清新而甜美的风格,让他们家的主打白色、蓝色、条纹,而相继也推出了粉色系列的购物袋,实在是满足了不少妹子的少女心~

还有一款则是在instagram上超级火爆的帆布包,Apolis家的包包不仅是高级棉麻质地,更要命的是防水性还很强~ 还带着一些中性帅气的气质!

你看配上白色牛仔裤,就显得知性又优雅~

买买买!

Shein 119RMB

在shein.com可以买到

Gucci  1,626RMB

在yoogiscloset.com可以买到

看了芭姐今天的种草,明天赶紧背上环保购物袋,就能毫不费力地玩时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