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CELINE 2016七夕节 特别精选

CELINE 2016七夕节 特别精选

时间:2016-08-08 15:49 来源:时尚芭莎

Céline于2016年七夕之际,精选2016早秋系列单品,包括手袋、小皮件、鞋履与太阳眼镜,向“她”献上诚意祝福。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1. 温暖明亮- Luggage 手袋
作为品牌经典设计,今年早秋所推出的Luggage手袋运用了毛毡及双面剪羊毛的材质,暖暖的勾勒出“她”的笑脸。摩登设计和明亮配色,一定会让你心目中的“笑脸”独具脱俗气质。

1

 Micro Luggage拼多色毛毡手袋  RMB 16,500

2. 优雅知性– Tri-fold 手袋
2016早秋,Céline推出呈现品牌设计美学的全新手袋Tri-fold,此款手袋完美呈现Céline手袋DNA:标致性倒T型设计、长条形皮带装饰和对上乘皮质的选择。2016早秋推出的Tri-fold,特别选择天然小牛皮材质,是平日上班,周末出游的好选择,足以代表对“她”长久陪伴的心意。

2

Tri-Fold中号柔软天然小牛皮肩背包 RMB 24,000

3. 活泼轻巧 -  Mini Belt手袋
Belt系列手袋也在今年早秋采用了毛毡及双面剪羊毛的材质。迷你尺寸,既可肩背也可手拿。此款早秋迷你Belt包身采用温暖的红色,七夕佳节选择它来表达一颗“赤诚之心”。

Belt 迷你尺寸红色毛毡手袋 RMB 15000

Belt 迷你尺寸红色毛毡手袋 RMB 15000

4. 温柔撞色 – Strap小牛皮多功能钱包
灵感来源于笔记本,Strap钱夹系列将Céline双色配色衍生到小皮件设计中。本季运用了粒面小牛皮拼亮色小牛皮。搭扣处柔软的手感,让“她”在每日使用时或许都会想到你的“柔情”,给“她”一整天的好心情。

Strap大号粒面小牛皮拼亮泽小牛皮多功能钱包 RMB 5600

Strap大号粒面小牛皮拼亮泽小牛皮多功能钱包 RMB 5600

5. 温暖拥抱 - Céline太阳眼镜 
Céline太阳眼镜一向以时髦设计和质感材料而深得时尚女性拥趸。本季,Céline的经典系列太阳眼镜,有更多温暖的颜色可以选择,如一双臂弯,温柔地拥抱“她”的脸庞。

3

Audrey黑色树脂太阳眼 RMB 3,350
Thin Mary绿色渐变镜片哈瓦那树脂太阳眼镜 RMB 3,350
Catherine棕色渐变镜片雪茄色与黑色太阳眼镜 RMB 3,350
Lea蓝色镜片深色哈瓦那树脂和金属太阳眼镜 RMB 4,490

6. 独一无二----Céline配饰
七夕节,共“结”同心。超细Knot手镯体现精致细节;本季新添Dot系列手镯,以闭合处的天然宝石钉珠装饰而取名,并在铜质手镯覆上柔软丰盈的彩色貂毛;Trinkets系列项链,将抽象元素用叠加的方式组合,以琥珀石或血红色碧玉吊坠,饰以双色不规则铜片,让“她”独一无二的亮点。

未标题-6

Knot银色黄铜超细手镯 RMB 2,650
Dot貂皮、天然宝石和黄铜手镯 RMB 6,900
金黄琥珀和黄铜吊坠项链 RMB 6,300

7. 与“她”共舞 – Ruffle凉鞋
Céline  Ruffle sandal系列的鞋跟设计与鞋面均以花为灵感,立体花瓣的牛皮鞋面,饰以貂皮毛的脚踝系带,奢华而性感。给予“她”双脚温柔呵护。

未标题-6

Ruffle砖红色小山羊皮拼反毛小山羊皮凉鞋 RMB 7,500

Ruffle砖红色小山羊皮拼反毛小山羊皮饰砖红色貂毛凉鞋 RMB 12,00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