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时尚新发现:美国时尚设计商业学院的设计师Danny Godoy

时尚新发现:美国时尚设计商业学院的设计师Danny Godoy

时间:2016-08-12 13:4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261640--G040216A-5231

Danny Godoy的最终成品“笼型裙”

最终证明他加入设计学院是明智之举,“它给我带来的惊喜超乎我的想象,或许对于每个人的意义不同,但对我而言则是我人生经历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虽然我现在年仅21岁,但是已经拥有如此丰富的经验。我认为这是一所治学严谨的学院。”

Danny不仅仅在第二次申请时入围,他甚至通过自己的努力减免了学费。他在校期间获得了奖学金,并在最后的9个月的时间里获得在Halston工作的机会,因为他觉得这样可以使自己的履历有亮点让人有新鲜感。Danny早前在Ted Baker工作过3年时间,并担任经理一职长达1年半。

尽管Danny很享受在设计学院的学习时光,并且也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最终参加此次T台秀的机会,但是他告诉我目前所做的事是相当具有挑战性的,他补充说道,“过去的9个月的时光是最令人愉悦的一段经历。我保持开放性的思维,没有预先设定什么。此前我设计过一个系列作品,但那不是我想要的,更像是成衣或运动装。我接下来的设计系列将更为大胆,我想通过自己的设计作品表达女性年轻又不失经典的品味。”大胆前卫或许是用来形容他的作品最恰当的词,尤其是他的最终设计作品“笼型裙”,这条裙子用马毛、织物和衬垫镶嵌起来,前后总共耗时240小时来完成这一作品。 

261633--G040216A-5139-2

整个系列的全部作品耗时6个月的时间,他告诉我说,“作为一个新晋设计师整合所有的创意灵感耗时最久。”事实上Danny确实有许多奇思妙想,每一个的取舍都令他左右为难。一些人上手很快,但是大约只有四名设计师们坚持自己最初的想法。 

Danny承认他首次申请失利后过了一段时间后才释然了。“第一次申请的时候我自己的实力并非十分强大也没有什么名气,我并不知道自己有多少才华,亦或是自己已经具备足够的能力不用再学什么了。”幸运的是这短暂的休息改变了所有一切,Danny很好的证明了自己的才华。            

261635--G040216A-5174

261637--G040216A-5206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